杂食杂食杂食
什么都能吃两口
原:-DDDirge-

告白 01

*ooc属于我
*王杰希视角
*聊天体
*接受不能的gn请叉右上,谢谢/和善

  王不留行:
叶修,我想上你。

  叶修:
·【黑人问号.jpg】
·大眼,不行啊,玩大冒险都会输。【叼烟.jpg】

  王不留行:
·没玩。
·之前的告白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

  叶修:
·告白?什么东西?
·【一脸懵逼.jpg】

  王不留行:
·就算是睡了一觉,记忆应该还是有的吧?
·我年薪挺高的,不管你是打荣耀还是买烟都养的起你。
·我会做饭,也可以陪你打荣耀。
·所以说,叶修嫁给我吗?

【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君莫笑,已下线】

  王不留行:
看来不接受啊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dddi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